财新传媒

山东:FDS私募基金寻找投资项目

2010年04月27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期规模5亿元,出资人有20多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报道,近日国内第一只以加盟连锁特许经营为投资方向的FDS私募股权基金现身山东,物色优良投资项目。

  FDS(Franchise Devel-opment Services)是当前全球最大、最成功的国际特许经营发展及投资服务机构,FDS中国资本是其在中国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由刘文献于1998年创立。目前,FDS中国资本已构建起包括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FDS中国资本私募股权基金、特许经营总部园区、全球创业板培育中心在内的商务金融服务链条。其中,FDS私募股权基金是国内第一只专注于投资“品牌消费品和连锁及特许经营商业领域企业”的专业型基金,一期规模5亿元,出资人有20多位,主要投向有一定盈利基础和增长前景的连锁企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