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和其他经济类报纸

2010年03月29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公布年报上市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逾两成;吉利18亿美元百分百控股沃尔沃;中石化167.76亿收购集团海外资产;救助方案出炉,希腊发债考验市场信心

  中国证券报

  --已公布年报上市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逾两成。截至29日,沪深两市已有808家公司公布2009年年报,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17万亿元,同比微降0.91%;实现净利润7068.6亿元,同比增长20.8%,每股收益(整体法)约为0.43元。

  --贡献八成业绩,蓝筹仍是中流砥柱。根据Wind数据统计,已经公布年报的27家大盘蓝筹公司实现净利润5700.27亿元,同比增长16.99%。这27家蓝筹公司的净利润约占已公布年报上市公司净利润的八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