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苏州恒久上市搁浅敲响知识产权警钟

2010年03月26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无效或瑕疵会使拟上市企业丧失市场竞争能力,会使拟上市企业不具成长性,甚至失去在创业板上市的基本条件
  【财新网】(张志军)这些天在IPO方面最抢眼的消息当属即将登陆创业板的苏州恒久(300060.SZ)被临时叫停事件。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月26日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发行许可,3月9日进行了公开发行,3月12日公布了中签号。然而,与其同期招股的另外三家公司已于3月19日正式挂牌创业板,苏州恒久却不见踪影。

  究竟是何原因导致苏州恒久上市被临时叫停?苏州恒久3月18日晚发布公告称,接到保荐机构广发证券通知,有关监管部门要求保荐机构等中介机构就媒体报道的专利权终止问题进行核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