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和其他经济类报纸

2010年03月23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资委要求78家央企15工作日内制订地产退出方案;外汇局将在13省份专项检查阻击“热钱”;央行将继续监测交叉性金融领域金融风险;高房价正向二三线城市蔓延;灾区粮价飙升,米商重庆抢购,农民纷外出自救

  中国证券报

  --温家宝在会见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0年会境外代表时表示,间接融资与直接融资相结合,发挥资本市场作用。继续深化金融改革 最重要的任务是防止系统性风险 不要打贸易战和货币战。

  --预计3月底4月初即可开展交易,融资融券首批试点总规模可达340亿元。

  --云南区域振兴规划有望获批。该规划已经上报,近期有望获得国家批复。升级矿产电力生物旅游等传统支柱产业 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徐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