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复星与凯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0年02月24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共同投资并管理一家具有联合品牌的基金公司,其首只人民币基金的规模为1亿美元,可望成为国内首家外商投资的合伙制基金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 24日发自上海)2月24日,全球知名的私人股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下称凯雷)和中国最大的综合类民营企业——复星集团(下称复星)在上海签署协议,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

  双方同时宣布,将共同投资并管理一家具有联合品牌的基金公司,双方担任共同管理人(Co-GP),投资于高成长性企业。

  这家基金公司首只人民币基金的规模为1亿美元,凯雷亚洲增长基金和复星集团出资各占五成。公司将于近期注册,并可立即进行投资。这也将是工商总局《外商投资合伙企业登记管理规定》3月1日正式实施后,国内首家中外合资有限合伙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