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否认CEO年终奖达到1亿美元

2010年02月02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泰晤士报》援引部分出席达沃斯论坛的银行家的话说,高盛CEO布兰克费恩2009年年终奖金可能达到创纪录的1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陈璐)2月1日,高盛发言人普拉格(Praag)出面否认其CEO布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年终将达到创记录的1亿美元。

  当日稍早,英国《泰晤士报》援引部分出席达沃斯论坛的银行家的话说,高盛CEO布兰克费恩2009年年终奖金可能达到创纪录的1亿美元。

  因为发放高额年终奖,高盛近来成为舆论的众矢之的。英国2月1日的这则报道,再次把高盛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高盛发言人说:“虽然董事会尚未就高管奖金做出最终决定,但鉴于我们之前所说所做的一切,董事会将给布兰克费恩1亿美元或者接近这个数字的奖金的说法,绝不可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