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绵阳产业基金创纪录募资90亿元

2010年01月28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成为最大的人民币基金,将重点投资金融消费等四领域

  【财新网】(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运作的首只产业投资基金——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下称绵阳产业基金)已于近日正式结束募集,最终募集规模为90亿元人民币,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人民币基金,将主要投资于金融、消费、原材料和机械制造等四个领域。

  绵阳产业基金的投资者名单聚集了众多国内重量级机构,包括大型金融机构、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以及知名民营企业。据新华社报道,被公认为中国PE市场最大机构投资者的全国社保基金投资20亿元。另外,邮储银行、建银投资和国家电网也有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基金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