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多广离职金浦

2010年01月15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中金公司并未从金浦投资退出,公司股权结构没有发生变化

  【财新网】(记者 沈乎)率领中金团队赴上海加盟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下称金浦投资)的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贝多广已于近日离职,但中金公司股权暂未发生变动。

  金浦产业基金为有限合伙制,是中国首家以金融产业为投资对象的产业基金,于2009年8月4日揭牌。该基金筹备期逾两年,总规模预计为200亿元,但首期80亿元的募集历经半年还未完成。

  金浦投资由上海地方国资金融投资平台上海国际集团和中金公司共同发起,双方对等持股。参与筹建的上海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总裁万建华和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贝多广分别担任任金浦投资董事长和任总裁。2009年下半年,原证监会稽查总队副队长邵亚良调任上海国际集团副总经理,并取代万建华兼任金浦投资董事长一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基金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