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丰中国在粤设首家异地支行

2010年01月05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CEPA补充协议六,汇丰、恒生及东亚银行成为首批获准在广东开设异地支行的外资银行

[查看英文版]

  【财新网】(记者 张帅)汇丰中国4日宣布,汇丰佛山支行将于今日(1月5日)开业,这是汇丰中国根据CEPA补充协议六在广东省内开设的第一家异地支行。

  汇丰佛山支行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75号,隶属于汇丰广州分行。该分行将主要侧重于对公业务,为中外资企业提供人民币及外币服务。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翁富泽表示,珠江三角区“是汇丰中国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通过异地支行的设立,汇丰将进一步加强在珠三角地区的服务能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责任编辑:季敏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