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能源股反弹 A股小幅高开

2009年10月14日 09:59 来源于 caijing
“石化双雄”开盘后强势上扬,拉动股指出现一波快速上升走势,两市成交有所放大

  10月14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沪市以2945.67点开盘,微涨0.32%;深市以11914.77点开盘,高开0.34%。

  中国证监会10月13日发布《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拟鼓励后端收费模式,引导投资人长期投资,增列短期交易的赎回费,抑制短期交易,规范尾随佣金,建立基金管理人与销售机构的共赢机制。对投资者而言,上述规定并没有增加费用水平。

  第三批九家创业板公司10月14日确定发行价格,它们的发行市盈率仍处高位,平均发行市盈率为57.5倍,高于前两批公司的平均发行市盈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