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莱美药业上会创业板 拟发行不超过2300万股

2009年09月14日 22:30 来源于 caijing
募集资金拟投向抗感染及特色专科用药专业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额14422.30万元

  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莱美)将于9月17日首批申请创业板上市过会。其计划发行股数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且不超过23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9150万股。保荐人为国金证券。

  公司拟将募集资金投向抗感染及特色专科用药产业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拟建设八条生产线,其中包括制剂生产线四条,生产六种制剂产品;原料药生产线四条,生产四种原料药。预计上述项目总投资额为14422.30万元。

  莱美是由重庆莱美药业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药为主的科技型医药企业,主要业务涵盖抗感染类和特色专科用药两大系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