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权重股反弹 A股连涨两日

2009年08月21日 16:31 来源于 caijing
水泥、煤炭股涨幅居前,银行、地产股整体反弹,市场信心正逐步恢复
 

  投资者信心开始恢复,A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8月21日沪深股指涨幅均逾1.5%。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在中石油、中石化反弹的带动下震荡走高,不过市场抛售盘随股指走高不断涌出,大盘涨幅收窄。午后,A股呈震荡整理走势,一些题材股开始活跃,激发了市场做多热情,两市股指重拾升势。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49.19点,收于2960.77点,涨幅为1.69%;深成指涨243.66点,收于11892.02点,涨幅为2.09%。本周,A股继续下跌,但跌幅有所收窄。沪综指累计下跌2.83%,深成指累计下跌4.8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