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里昂证券计划设人民币基金

2009年08月18日 13:18 来源于 caijing
这是数日内国际投资机构宣布将在上海浦东发起的第三只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

  8月18日,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下称里昂证券)宣布,已于前一天(8月17日)与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盛集团)为共同设立资产管理公司,签定合作谅解备忘录。

  随后,里昂证券与国盛集团将以该资产管理公司为平台,共同发起设立一只境内的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该基金目标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计划投资于具有良好投资收益潜力的行业,包括可再生资源、绿色环境、消费行业等,并将优先考虑投资有助于上海市或与上海市发展相关的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