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RBS向澳新银行出售亚洲业务

2009年08月05日 11:06 来源于 caijing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将部分亚洲业务出售给澳新银行,作价5.5亿美元

  近日,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将部分亚洲业务出售给澳新银行(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作价5.5亿美元。

  相关报道称,本次RBS出售的业务包括零售、财富管理和商业银行,涉及地区包括中国台湾、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香港,另有台湾、菲律宾和越南的机构业务。

  澳新银行借机扩大了在亚洲的版图,本次共购得54家银行分支机构,32亿美元的贷款以及71亿美元的存款,还有约200万客户。目前排名澳大利亚第四的澳新银行,计划亚洲业务在2012年可以贡献20%的收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