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太保计划重启H股IPO

2009年06月26日 10:30 来源于 caijing
太保A股价格6月25日全天暴涨6.37%,收报于21.38元,但这仍旧低于太保A股IPO时候30元的发行价

  在H股IPO计划重新启动的消息带动之下,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1601,下称太保)A股6月25日全天暴涨6.37%,收报于21.38元,但这仍旧低于太保A股IPO时候30元的发行价。

  接近太保的人士表示,太保近期召开了大股东沟通会,在会上重提H股发行计划。这一计划需要通过董事会、股东大会以及监管机构的批准。新的H股IPO计划很可能是以之前的方案为蓝本,再根据市场情况进行修改。最主要的改动是,在股东大会批准时不再附加“H股发行价不得低于A股发行价”的硬性规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