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拟再投富通交易反对票

2009年04月27日 19:27 来源于 caijing
平安表示,未经股东批准的对富通的分拆,既有违公司治理的基本原则,也伤害了股东的利益;比利时政府则认为,出售富通给巴黎银行,是保全本国国民利益的理性举措
 

  中国平安对富通集团与巴黎银行的交易,再次表明其反对立场。

  本月28日、29日,富通集团(Fortis Group)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就与比利时政府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达成的新的交易方案进行投票。富通集团的单一大股东中国平安(香港交易所代码:02318,上海交易所代码:601318,下称中国平安)4月26日表示,将在特别股东大会上再次投出反对票。

  富通集团的股票将从当地时间4月28日开始停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