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佳木斯一支行正副行长自杀调查

2008年04月10日 13:34 来源于 caijing
从上一任行长时,该支行即涉嫌挪用兑付未到期国债手续费100万元左右,当地反贪局正等待内部调查结论

记者 张宇哲

  中国农业银行(下称农行)佳木斯分行佳南支行在任副行长和行长于3月间先后自杀。

  据采访获知,今年3月中旬,为准备进行股份制改造,农行在黑龙江分行推进全面审计,过程中发现佳木斯分行佳南支行账目不清。3月16日,佳木斯市东风区检察院反贪局就此问询佳南支行副行长李兴龙。次日李兴龙即跳楼自尽。十天之后,3月27日,佳南支行行长于东坡也服农药自尽。

  佳木斯东风区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姜全军说,“我们尚未介入,正在等待农行黑龙江分行和佳南支行的最后结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