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投资摩根士丹利价格区间确定

2007年12月23日 00:34 来源于 caijing
强制可转换股权单位的参考价格区间为48.0700美元-57.6840美元/股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22日宣布,中投公司投资于摩根士丹利公司强制可转换股权单位的参考价格已经确定,价格区间为48.0700美元-57.6840美元/股。
  中投表示,这种由可转换股权单位所对应的普通股要在可转换股权单位实施转换时发行。
  中投公司19日与美国摩根士丹利公司达成交易协议,将购买约5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公司发行的一种到期后须转为普通股的可转换股权单位。这种可转换股权单位期限二年七个月,按照年息9%按季支付利息,到期后转换成摩根士丹利公司上市交易的股票,转换价格最高不超过参考价格的120%。股权单位全部转换后,中投公司持有摩根士丹利公司的股份将不超过9.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