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长江证券借壳S*ST石炼获批

2007年12月06日 19:57 来源于 caijing
成为继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东北证券借壳锦州六陆、国金证券借壳成都建投之后,第四家成功借壳的证券公司

  12月6日晚,S*ST石炼(深圳交易所代码:000783)发布公告称,公司2007年12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于公司定向回购股份、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申请的核准。
  至此,长江证券。
  公告披露,证监会已经核准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14.4亿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完成相关吸收合并工作以后,原长江证券依法注销。
  同时,证监会批准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长江证券后,公司名称变更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依法承继原长江证券的各项证券业务资格。
  据悉,长江证券是首批创新试点券商之一,旗下包括长江巴黎百富勤,长信基金以及长江期货。长江证券拥有56家营业部牌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