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融制造双双走软 美股5日来首跌

2007年12月04日 12:18 来源于 caijing
制造业调查指数小幅下滑,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再起

      12月3日,美国股市5天来首度下跌,金融股领跌。此外,因为制 造业调查指数小幅下滑,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再起。虽然美国财长保尔森相信政府与银行业本周会就次级房贷方案达成协议,但是巴克莱和瑞士银行认为这项计划对于提振房贷债券作用有限。
      3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7.15点,报13,314.57点,跌幅0.43%。纳斯达克综指下跌23.83点,报2,637.13点,跌幅0.90%。
      标普500指数下跌8.72点,报1,472.42点,跌幅0.59%。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3亿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约为3:1。纳斯达克成交量19亿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约为2: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