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快讯】迪拜国际基金认购Och-Ziff 10%股权

2007年10月30日 22:09 来源于 caijing
DIC和Och-Ziff的新联盟将对双方起到互相促进的作用

   阿联酋政府拥有的迪拜国际基金(Dubai International Capital LLC, 下称DIC)、美国对冲基金Och-Ziff Capital Management Group LLC(下称Och-Ziff)10月29日共同宣布,DIC将在Och-Ziff即将进行的IPO过程中认购其9.9%的优先股权。认购价将不高于每股33美元。
    DIC首席执行官安萨里表示,DIC一直在寻求与自身志趣相投的投资者结盟,“我们认为Och-Ziff既是一家精明的投资者,也是一家杰出的资产管理机构。我们相信Och-Ziff通过其全球金融平台和管理团队,将在未来资产管理领域占据很重要的地位。而。”
    Och-Ziff主席和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奥赫也对能引入DIC作为公司的投资者表示兴奋,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发展成为世界级的资产管理公司。
    DIC成立于2004年10月,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市,由阿联酋国有的迪拜控股公司全资持有,目标是通过成立国际性的商业资产投资组合,为股东谋求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收益。
    Och-Ziff成立于1994年,在纽约、东京、香港等地均有业务,是最早开展亚洲业务的美国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07年9月底,Och-Ziff共管理约301亿美元的资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